是钟泽啊

一个会经常消失的写手

电竞大乱炖三

  我又回来更新了

  码了1000多个字,退出的时候忘记保存了,又要全部重新码,烦死了啊啊啊啊啊啊

  老福特,你什么时候能出一个自动保存的功能?(拔刀)@老福鸽儿 

  还是老样子ooc归我人物归亲妈

  不喜左上角谢谢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训剩下了键盘声活处标都和鼠标点动的声音

  大概过了四个来小时,叶修轻轻的敲了敲桌子:都练了这么久了,打场娱乐赛试试水吧

  。

  。

  。

  叶少阳把视频拷了下来,招呼众人进了会议室,投屏在了墙壁上,靠在凳子上:来吧,各位总结一下

  时洛最先开口:后半段我打的太急了脆,这个英雄本身就很皮,因为我的断开让其他人的节奏乱了很多

  叶少阳微微点了点头:这一点你是的确要注意的,主输出的辅助大多数都是很脆的,需要小心

  沈迟回答道:队里的五位都是输出,并且大家实力都很强,但是就是对这个游戏不熟悉不论是技能还是配合或者是地图,我们这些都有很大的问题

   于炀慢慢开口:我的话就是太突进了,很容易被对方打野抓死,导致与队友断层

  “打住打住,这里是总结,不是分锅大会”言易冰扶额制止住众人

  简茸和卫骁都没有说话(主要是我不知道该写啥了,没怎么打过游戏)

  叶修看了看众人,如今各位最重要的是磨合以及对游戏的熟练度同时,英雄池的深浅也是个问题希望大家把这一点多磨练一下,好了好了,多的我也不说了,散会待会儿下去吃晚饭

  叶修忽然起什么扭头对着简茸说你队长给我发消息,让我监督你的一日三餐,他说你有胃病,记得好好吃饭。

  简茸眨了眨眼哦了一声

  几人坐在楼下边吃饭边讨论待会的直播

  最终一致决定一起开播,然后连麦省的粉丝在各个直播间乱跳(让我们来猜猜这么贴心的主意是哪位小天使想的)

  八点的时候,几人准时开播,进了直播间招边粉丝打招呼,边连线,几人都是明星,每,每次开直播都是人流量极为庞大的,更何况这一次六个人一起开,直接导致直播间瘫痪工作人员骂骂咧咧的在疯狂抢救着,卡钟十多分钟,终于是把直播间勉强抢救回来了

  几人的粉丝多,黑粉自然也多

  (这是直接放弃了吗,训练都不训练的,还有这闲心来开直播)

  (就是笑死,准备被吊打着回来吧)

  (我看他们过去根本就是玩的,没有去参加比赛的想法)

  其他那些人应得下这口气才怪了

  (哟你们谁啊,世冠拿过吗?哪的脸在这喷我们傻逼儿子)

  (凡事别说想不想,先说自己配不配)

  (请麻溜的滚出直播间,谢谢(^_^))

  简茸扫了一眼屏幕,把麦打开:管理干活了

  粉随正主那几个管理员的手速都是不一般的快,十秒钟之内把那些黑粉全部利落的踹了出去

  (哎呀妈呀,这是什么好日子,都一起开直播了)

  (哈哈哈哈哈,这是没有补达成指,都来补时长了吗)

  (上面的姐妹你很有可能真相了,看上去很可能是,据我所知阳阳这个月才直播了两次)

  (谁懂啊?我的几位老婆全部同框了,呜呜)

  (楼上的姐妹小心余邃他们晚上暗杀你,哈哈哈哈哈)

  几人把麦调整好了之后,挑着弹幕中的问题回答

  嗯,对,来补时长的,我们都欠的挺多的,能补一点算一点

  嗯,直播这次直播就来跟你们唠嗑唠嗑吧,就不打游戏了

  (诶,你们对象都没来吗)

  (楼上的姐妹问的好直白,哈哈哈,我喜欢)

  “没来”于炀刚刚回答完,叶修突然开口,“他们几个过几天回来”

  弹幕上刷了一排的“哟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灵感了【哭死】

  感谢大家的小心心和支持😁

  这次贪心一点点100个小心心爱你们

  当然了,如果我有灵感,我可能会突然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6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